P1030700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鄉導覽(新莊夜市~潤餅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民法短片(詐欺)

   

 自我介紹:

大家好,我叫林偉傑,目前19

身高180,體重77

家住台北縣新莊市

目前就讀國立雲林科技大學~會計學系一年級

我是一個陽光,愛運動的人 

國中時曾參與公視~我們這一班的演出

雖然我口語表達能力不是很好,但我相信只要肯下功夫一定會成功的

有得吃又有得玩是我最大的夢想

希望藉由這次的機會讓自己圓夢

我想紅!!!

參賽原因:

古人云:「民以食為天。

台灣甚麼不多,美食最多!!!

但是身為一位好~吃~的台灣人,最痛苦的就是…

哪裡有美食!!??

玲郎滿目大小吃,怎樣才能通通吃?!

甚麼事情是人生最得意的事?相信你!!一定也有類似的體會

當親朋好友來到你家玩的時候…

在他的耳邊以深怕被人聽到的蚊子聲

 

 

偷偷的說:

 

 

「這間就是最在地的美食啦!!」

 

然後…

 

「哦!!!真的喔!!!我一直以為是旁邊那一家耶!!」

 

 

我感受到,這才是人生最大的肯定阿!!!(幸福感~~)

 

咱ㄟ台灣阿…

貪吃的人不嫌少~

   找吃的人卻不多~

      懂吃的人又更少~

         吃錯的人卻最多~

 

讓全台灣的食眾阿!!聽從我的指引!!來到你所不曾發覺的國度吧吧吧吧!!!

 

千萬記住啦!!

 

「台灣美食報你知!!!

讓我偉傑帶你吃!!! 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29984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